Monday, December 14, 2009

Autumn D'Rumble

I can almost see it
That dream I am dreaming
But there's a voice inside my head saying
"You'll never reach it"

Every step I'm taking
Every move I make feels
Lost with no direction
My faith is shaking

But I gotta keep trying
Gotta keep my head held high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Always gonna be a uphill battle
Sometimes I'm gonna have to lose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

The struggles I'm facing
The chances I'm taking
Sometimes might knock me down
But no, I'm not breaking

I may not know it
But these are the moments that
I'm gonna remember most, yeah
Just gotta keep going

And I, I got to be strong
Just keep pushing on

'Cause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Always gonna be a uphill battle
Sometimes I'm gonna have to lose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 yeah!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Somebody's gonna have to lose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 yeah!

Keep on moving, keep climbing
Keep the faith, baby
It's all about, it's all about the climb
Keep the faith, keep your faith, whoa

Division Camp 2009刚刚过去了~
对参与者而言,这4天3夜留下了很美好的一段回忆,让他们有这段回忆的是,可爱的ajk们~
而对亲爱的ajk们,这个camp,不只是4天3夜~从有筹委,就是这完美的一切的开始~

我记得,thivenish,jia le,huan ran,请我吃火锅(rasuah)~
给我折磨到不是样子~甚至吓倒huan ran+jia le要哭要哭~
jia le 心里面一定想着,为什么这个ahteh那么挑的~
thivenesh也无从下手~
他们,失望的回去~

我心里在想,如果能去是多么好,但是我知道,我去,对我而言必定很多波折~
是我想逃避,不想面对的波折~

好了,第一次开会~
他们波折许多~因为我-ahteh..
我必须保护自己,不择手段~因为,我觉得够了,一切都够了~
令我想起了,那些人,讲的那些话~
只不过就是一般小瓜~
其实,一切过去了,就不会有人记得了~
这是历史,而被遗忘了~就如此而已~曾几何时,谁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这一部重要,毕竟是中学生涯的一小段~

这次开会,记得ah cheok讲的,有麻烦才会有收获~
不懂谁讲的,有撞板才会有收获~
setiausaha说,我印象中的ahteh不是这样的~
thivenesh哭也要把我留着,他那双泪汪汪的眼神最厉害~真的是被他个眼神给感动~

最后一次开会,ah keat哭了,不能来camp,因为婆婆病了,很严重~
(还有我的old town tissue)~
ajk们顶起胸膛,大家给大家一个拥抱~大家互相鼓励~大家为大家打气!还有照片呢!
顿时,整个st.john room都充满了信心及勇气的气味~
那股无法挡的战斗力~

十个勇士,一个女士,一个不是很老的老猴子~两辆lorry...一辆大灰van~
出发走向目的地~
就看你们了~

小孩们,你们终于长大了~ahteh不认老也不行了~

camp的第一天早上,虽然我不在,但是我睡梦中依然感觉到那股成功与顺利~
我这个老人可真想和大家一起乘搭巴士到达目的地~

太多事情,不记得了~

第一天fizikal test后,知道太多事情了~
也决定了,也答应了~
这一年是最后了~真的要是最后了~

我不想争论下去~不想让他们再有一个依靠~
但是,还是不明白,我给大家那么多麻烦,为什么还是要放下各种尊严求我?

这一次的division camp 2009~
我记得第三晚,我是站在canteen的,看着大家,很想认清楚大家的脸孔~
那时才看到,原来大家都是那么的可爱~
大家的笑容,虽然很吵,但还是能把大家欢呼,笑容给记下~
我也是每一年这样看着这些瓜长大的~从小小直到form 4搞camp~

我抱歉,因为无能和大家一起玩~我也很想~
很遗憾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去涂牙膏,去搬人出tent~
最遗憾还是,明明很想去玩,但却不能去玩~

thivenesh,不用求人了哦~加油~你叫"alice姐姐"的时候,很好听啦~还有,你的笑容很甜~不要乱乱电女子~学到的,要讲出来真的很难,但是希望你学到EQ(适当的管理情绪,适当的时候给适当的表情)~decision making(以最少的咨询做出最好的决定) ~leadership(好好分配工作,带领大家走向目标)~communication(沟通了解,促进感情)~time management(将24小时变成更多)~effective(最短时间做最多事)~efficient(最少东西,做出更多东西)

jia le,不必见到那个很挑(yim jim)的ahteh了~

ah keat,加油!要做好一个camp可以很简单,可以很难~只要能从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必能变的更简单~

zhi jun,你帮thivenesh很多啦~不要以为自己没有贡献~

setiausaha,令你失望了,对不起~也许,你把我看得很完美~

pin huey,你吃东西的时候,真的很够力好笑咯~嘴嘟嘟!

yen yee,希望你又学到怎样弄好那一盘账咯~control budget很简单的啦~现在会了?

giap gai,多多休息啊~你很帮的上忙~

ah cheok,你真的很可爱~很听话,也很会想~amazing race很不错哦~想念你讲英文啦,其实很不错,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啦~

bahagian program,你们都做得很好,penolong帮了ah cheok很多,每一站需要的东西都整理得很好~所有的节目都很顺利进行~bravo~

huan ran,是时候学习了咯~煮东西很简单的啦,你要学会哦,伟民很挑的哦~还有哦,要勇敢讲英文~

bahagian qm,那个梦游的,谢谢你,给大家带来了欢乐~那个褒水的,谢谢你让我们大家有充分的水喝~那个褒饭的,谢谢你让我有的炒饭给老婆吃~那个"炒"的,谢谢你的美食!我很喜欢~

tee yang,你真的是一个好人~善良!我因你们的开场舞而感动~希望你从当中学到你应该学的~

bahagian pementasan,你们大家都很努力,团结~希望各种争吵是你们更团结,让友情更稳固~

wai lin,要多讲话啊~沟通很重要啊~不要一开始就判断自己不能~

hui qi,不要把世界看得那么灰,A不行就走B咯,而你的B希望不是自杀咯~

xiao qing,做事要有交待哦~不要拖泥带水~

yong man onn,忙于不忙只在于多一个字,还是少一个字罢了~所以,不要太在乎~不要做游魂啊~

wirawan,讲话大声点~不要害羞啦~不会吃掉你啦~但是你真的好像很专心听~

bahagian publisiti,你们都很棒哦!虽然有美中不足,但还是不错!加油!

fang jin,你的构思不错,要记得,包装很重要~有了concept,就要去想怎样包装~

bahagian perasmian,那一团火,永在心中,那一团火,让大家感动了~

ching long,三思而后行,希望你能领悟~加油!凡是别看太表面~求人不如求己~

audio,你们都安排得不错啦~加油!

layanan,做么你们没有layan我的???!

pu wei,你就是容易被欺负~希望通过这次,你学会leadership~

ren tatt,有进步哦,情绪管理得不错哦~

伟民,都说了,不要硬硬来~有什么事慢慢讲,然后,你是时候学习讲话小声了~

Bahagian logistic,keselamatan dan kebersihan,你们干的不错~伟民不是要骂你们啦,只是希望你们听讲,也希望快快把事情完成~不要放在心上~

Photography Club ,谢谢你们帮他们抓紧了几乎每一杀那~谢谢你们40++GB的照片~

------------------------------------------------------------------------------------

Boon Kheng,你真的让我感动了~我会记得你~你真的长大了,思想更成熟了!

ah thock,因为有你,有aluba,camp生动了起来!开心有你!不要怕那些东西啦,我帮你顶完了~

wei loong,camp有你在,开心就在!我会记得“高兴就好”,谢谢你的一粒银,让我真的很开心~
我会记得那一刻!你也是一个,不要怕那些东西,也是帮你顶完了~

大佬,对不起啦,不记得你的名字啦~谢谢你为整个带来了欢呼声~不要吃草咯~哈哈~

coca cola,你很听话很可爱啦~哈哈~加油!

li teng,不要我一边驾车,你一边在外面跟着我~哈哈~

馒头,总算满足你了,没有牙膏!

alan chew,没有很paiseh的东西,是吗?

bing hong,思考是好的,但是别用太多时间,有求于人,别考验别人的耐心~你也长大了啦~成熟了!会想了,但是还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你有很好的组员哦~

shoemaker,你的笑容很亲切咯~看到你笑,就开心~我会记得你的微笑~不要找我还钱,也不要杀mun yee!垃圾车有九个灯啦~下次“灯”好好,不要多不要少,九个就够~

ah theng,不要穿feel the difference的衣来玩到肮肮脏脏啦~你娱乐大家啦~加油!垃圾车有多少个灯?

ah TAY ,你演mr.bean很可爱~

siew hin,明年到你弄camp了~哇,看着你大~form 1搬你出tent~明年期待你们弄的camp~

mun yee,这次的camp,你令我有深刻印象,感觉上以前没有看过你~


谢谢你们的大家的persembahan啦,很逗人笑~大家都很乖~真的很乖~

谢谢第八,六,三组的tag nama...很可爱,很美啦~
当然ajk的也很美咯~

*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给我时间~

大家,
加油!要记的,前面的路还很长,坎坷崎岖~大家要坚强走下去~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And I,I got to be strong,Just Keep pushing on~

你们要记的,你们的微笑,真的感染了整个家庭!这个家庭因为有你们的微笑,更幸福了~

希望,你们所说的"要一个开心,学到东西及难忘的camp"已经达到~
也很抱歉,没帮上什么~
我没有教你们拜神啦~是我自己在拜~只是今年有点不同~

慢着~
还有还有~
谢谢老婆,让我去这个camp~
谢谢老婆,时时刻刻照顾着我~
谢谢老婆,让我玩fizikal test,但是,还是跌到了~哎~
谢谢老婆,提醒我喝水~

你们也要谢谢我老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weet Sweet Day you have there, I guess, hahaha..

åh-†ёh² said...

jR >

sweet memory lor...
quite hurt also....aiks...

XinYee' Lim said...

ah teh 万岁~~~~!!!!! >.<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said...

touching~ like they all grown up after the camp...gambateh!!! v also hv to gambateh! hope next time got chance to come out together with the "kids"...

mun yee said...

^^
谢谢我让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的确,你没有看过我,是应该的。
因为,我是2008年才踏入st.john..
^^

 

Pursuit of Happy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