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影響我的人...

读前请三思,读后别多想~

或許,於很多人而言,最尊敬的人不外乎是自己的長輩或親人﹖又或許,一個令人尊敬的人,不是長輩,不是親人,也沒有頁獻社會。她只是一個年僅十三歲多的癌症病人。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我遇見了她,因为她,我學會成長..................


风波再次掀起,“我是个有影响力的人”,对不起,我不是。但是如果,看了这篇,影响到你(对就是你,我亲爱的读者)的话,我不做出任何道歉,除非你是我想道歉的对象。因为,读不读是你的选择。




0 comments:

 

Pursuit of Happy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