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珍惜

读前请三思,读后别多想~

突然想起,人生真的很短暂,很多人可能下一秒就已经是百万富翁,也有很多人也因为下一秒,就成了负破产。也有很多人就因为一时,所以错过了,通常这些人,都是步伐较快的人,他们都觉得步伐比较快,看的东西就比较多,也比较快得到想要得到的。但是,他们不会欣赏,因为他们步伐很快,来不及欣赏。我,步伐很快,我得到我想要的,但是也同时间失去了。原来,失去的东西比得到的东西更多。

最近都很怕,可能最近身边发生很多事情,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很珍惜,我真的学会了很珍惜所有。健康我失去了,身边的人我还能珍惜,还能挽留。

这一分这一秒,我很开心我还能呼吸着。

本来这一分这一秒,我已经没有机会再见到我想见的,触摸不到我想触摸的,来不及告诉爸妈我想告诉他们的话。

我们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对意外都觉得是不好的。但是,其实那些所谓的意外,也是有好的。我遇见了,遇见了我觉得最好的意外,所以我很珍惜。

无遗憾了,毫无遗憾了。只希望快乐的生活下去,觉得我要快乐,真的很简单。但是,有很多事情,我记不起了。那天我遇见了一个朋友。原来,我已经不记得他了,我觉得很痛苦,我记不起,一点点地回忆也没有。我很幸运,因为我记得那美丽的意外。按按电话,很多垃圾contact,delete不是,不delete也不是。

这个季节,又是很灰的季节。但是,今年的这个灰季,希望不再是灰季。但是还是让我灰了,不过无所谓吧.
为什么这样子?

有人告诉问我,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在他身上?所有事情都要让他一个人承担?
这两个问题,我曾经问过我自己,我曾经怪过别人,因为我觉得是别人的错。我曾经怪上天,我觉得是上天的错。我怪所有东西,就没有怪自己。我甚至怪父母,因为他们把我诞下了。最终,我不怪任何人,不怪任何东西。原来,并没有什么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也不是所有事情都只有我一个人承担。我看不见有别人在承担,并不代表别人没有承担。因为,他们承担的,和我承担的都不一样。我知道,世界上那么多人,总有人承担的比我更多,只是我没有听见他们的抱怨声,心里不平衡.倒霉的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曾经觉得自己一文不值,很没有用,已经没有生存意志,所以健康不健康我已经不在乎(以前)。因为不想有遗憾,所以生存了下来。现在,我很珍惜想去珍惜的.

最近朋友发生了一些事情,就很简单,我在当中看到了好一些道理。第一,挖烂自己的脸,挖烂别人的脸,然后再补救别人的脸-有必要?第二,多管闲事,最终伤害自己-多此一举。第三,为什么自己痛苦,要别人和你一起痛苦?第四,中间人=臭人。第五,恩恩相报何时了?第六,珍惜对方吧,不要放在心里.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这样?你们不累?我并不是在帮任何一边,只是随便发表自己的看法。为什么就不能解决?peace在哪里?对了讲起peace,真的希望有人讲话算话,不提就不提了,为了peace.

风波再次掀起,“我是个有影响力的人”,对不起,我不是。但是如果,看了这篇,影响到你(对就是你,我亲爱的读者)的话,我不做出任何道歉,除非你是我想道歉的对象。因为,读不读是你的选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是真的短暂。
因为永远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加油!支持你!

✖就是喜欢蓝色的双子✖ said...

清者自清,
不必解释...
因为
相信你的人,
不需要你的解释;
不相信你的人,
也不会听你解释...
加油!
一年前的事,
希望你真的能忘记...
真的深感抱歉...

CzeWai said...

好好珍惜每一刻吧。

快乐的活下去,也别想着这些偏激的事情了,每次看你写的东西都那么悲,很惨叻。反正你怎么去想它,事情也不会改变的啦。

努力活下去吧~~~

Kim J said...

虽然现在的你随便起来还是不是人,

不过也多了一丝潇洒~

沧海桑田也~

鱼鱼0509 said...

不要想酱多了
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
再去想也没有意义啊

你的身体重要
大家都担心你,关心你

还是那句
记得笑啊~~^^

 

Pursuit of Happy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