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回憶

一個不小心
勾起酸甜的回憶
看著那一張張的記憶
想起那一幕幕的過往
止水般的心也不禁起了陣漣漪
掌中的那些笑容
心中的那些感傷
笑靨一張張的替換
感傷一層層的疊加
笑的越燦爛
心是越沉重

昔時好友們
如今為了前程
各奔西東

相約出人頭地時
再來把酒言歡

來日相會時
你與我間的牽絆
是昔時的友情
或今日的名利

不管
到了那天
你將要給我個答覆

我的答覆:
當你的雙眼被名利所取代時
那段曾有過的友誼
將永久浸溺在過往
永不再醒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忆过去,实在是经历太多太多了。
哈哈。
愿未来的一切都会顺顺利利啦。
加油!我的兄弟!

xinxin said...

yup.
always ready for the upcoming one but not falling in the previous!
chill! =D

xin

James 嘉恒 said...

不懂做什么?我忽然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
“當你的雙眼被名利所取代時
那段曾有過的友誼
將永久浸溺在過往
永不再醒來...”
哇唠A...
希望未来的我不是酱咯...

 

Pursuit of Happy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