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車內口交遭貨車猛撞 女秘書咬斷老闆子孫根

(新加坡3日訊)老闆與女秘書幽會搞車震,竟然發生車禍,老闆當場被咬斷根!東海岸公園停車場發生一起罕見意外,一名老闆搞上已婚女秘書,兩人下班后去幽會,沒想到正當兩人在車內親熱時,一輛貨車要倒退駛出停車場,卻失控撞上老闆的車子。

在強烈的撞擊力中,只聽到老闆發出一聲淒厲慘叫聲,衣衫不整的女秘書驚魂未定,卻驚見老闆的子孫根已被她當場咬斷,鮮血直流,嚇得她驚慌尖叫。

夫僱私家偵探捉姦
更糟的是,女秘書的丈夫因為接到私家偵探通風報訊,氣呼呼趕到現場要捉姦,沒想到看到的卻是這駭人的血淋淋一幕,當場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在場的私家偵探見事態嚴重,立即打電話召來救護車,將已經痛得死去活來的老闆緊急送院搶救。
私家偵探梁先生接受新加坡《晚報》訪問時說,這是他遇過最嚇人的一起偷情事件。
梁先生說,背叛丈夫的女秘書30歲,丈夫是名保險經紀,因懷疑妻子給他戴綠帽而委託他調查。
“當時我跟蹤女秘書和老闆的車子,來到東海岸公園的停車場。我發現他們停好車子后卻沒下車,過后就看到車子開始震動,當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立刻就打電話通知委託他的保險經紀。”
他說,當保險經紀十萬火急趕到現場,正要衝向老闆的車子時,卻目睹一輛貨車失控撞了上去。
“我們趕緊衝上前查看情況,我看到那名中年老闆,下體流了很多血,座位上都染滿了血,他痛得不停慘叫,實在有夠狼狽的。”

親密簡訊 揭妻出軌
親密簡訊,揭發妻子不忠。
梁先生說,30歲的保險經紀,是發現妻子突然對他越來越冷淡,又不時發簡訊,還會對著手機笑得甜滋滋地,心中充滿疑慮。

保險經紀偷偷查看妻子的手機,發現簡訊信箱內,出現好幾則內容曖昧的親密簡訊,包括“親愛的,我好想你……”、“你睡了嗎?我愛你”,令他感到晴天霹靂,驚覺婚姻出現第三者。
保險經紀質問妻子親密簡訊的來源,妻子卻輕描淡寫的表示,是公司同事傳給她開玩笑的,更令他懷疑,于是請私家偵探調查,進而踢爆妻子與老闆的姦情。

妻陪老闆入院夫要離婚
女秘書雙手捧著老闆的斷根,陪同老闆入院急救,氣壞丈夫鬧離婚。
梁先生說,當時在場的人看見老闆斷根,嚇得手忙腳亂拿出紙巾幫他止血,然后打電話召救護車。
“那名女秘書嚇得臉色發青,尤其是丈夫就站在她面前,可是看到老闆被自己咬傷成那個樣子,她也顧不了丈夫一臉震驚與憤怒,當場撿起老闆的斷根,跟隨救護車趕去醫院。”
梁先生說,他不清楚那名老闆送院后,是否成功接回斷根,只知道保險經紀氣得跟女秘書離婚。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比起来,我真的觉得我们幸福得多了。

 

Pursuit of Happy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