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梦想的路,不简单

要让这思绪消退
乃需耗费漫长的人生

为了纠正那些遗憾
梦想不断延续
本因由我追寻
曲折狭窄的道路
让人受尽折磨
并不是想回到那个时候
我只是想找会遗失的天空
假装理解我
仿佛牺牲了自己
那样悲伤的表情
请不要这样

犯罪过后需要的不是泪水
而是肩负它并承受其重
看不到出口的迷宫
你在等待谁呢?

如同在白色笔记本上记载的那样
我想如实坦露
你在逃避什么
莫非就是现实?

就是为了实现梦想而活着
我心中的呐喊
你听得到吗?
相安无事
怎么可能

连归属之地都没有
你的那份温柔
我是如此钦佩
才会想要变强

好怀念阿
这种疼痛正合我意~



1 comments:

Yimino said...

通常每个人心中的梦想之路都是有挑战性,有困难度的路,但即使最后可能会跌得伤痕累累,很多人也还是愿意去试试看,不是吗?

 

Pursuit of Happy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