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SHE - 我爱你



不知为什么,是一首旧歌,但是听起来很感动...
原来以个人的经历,会使挺起一首歌来感到感动流泪的...
让我隆重介绍,又一首令我有所感触地歌~

顺便update大家一下,最近我搞什么鬼:
1)学photoshop cs4
2)学dreamweaver cs4
3)学flash cs4
4)考试 -靠到六月!六月一日就比较得空了~
5)赚钱(追促梦想)

就是这样~
还有最近生活有很大的变动~很大变化~
所以,我的缺席请见谅~我没有消失,但你们可以当我消失~

伟权--记得留言!不要只是看!哈哈~




3 comments:

HuiHui said...

这首歌当初也满红的

åh-†ёh² said...

对阿~
但是听起来,没有现在的这种感动~

weicheng said...

这首歌我的女朋友也很喜欢听哦..
哈哈..不错..最近我喜欢她们的=>沿海公路的出口

 

Pursuit of Happy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