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三字經

網之初,性本善,打打字,聊聊天。 玩遊戲,上論壇,看新聞,發郵件。
文字聊,語音侃,灌點水,撒點鹽。 上網者,家裡閒,網吧鑽,單位看。
進名網,逛小站,每天上,不間斷。 公開聊,大家見,悄悄話,心裡甜。
時間長,心態變,假面具,生暗戀。 任遐想,憑感官,堆文字,玩語言。
用網名,沒法辨,猜男女,好困難。 注ID,美名現,瞎胡嘮,隨便侃。
唬的唬,騙的騙,說假話,心好煩。 QQ講,電話談,再發展,見一見。
定約會,談一談,咖啡廳,酒吧間。 喝點茶,吃頓飯。一傾訴,過夜半。
有感覺,為投緣,成朋友,也多見。 洗洗浴,游游泳,放風箏,去遊山。
看電影,打保齡,唱唱歌,玩一玩。 少數人,成紅顏,多數人,變藍顏。
有些人,很簡單,有的人,真討厭。 更多者,一面緣,見了吐,不再現。
遇恐龍,見光死,是青蛙,尷尬散。 有美女,來了電,碰帥哥,好喜歡。
天天想,夜夜盼,精神抖,一廂願。 網虛擬,人真實,要對證,面對面。
人生觀,世界觀,不同人,差距懸。 精神虛,目的繁,用情感,想騙錢。
玩手段,終棄亂,今李四,明張三。 遇乾柴,就互燃,一夜情,不新鮮。
相識快,相見歡,激情短,三日鮮。 都網友,姓不祥,沒人問,還安全。
私人網,多而全,建個網,很簡單。 有點錢,幾萬元,服務器,管理員。
招網友,做宣傳,設斑竹,搞論壇。 多欄目,會員滿,聊天室,微機管。
有人鬧,拍板磚,吹吹牛,聊聊閒。 版主忙,不賺錢,網友多,不怕晚。
遊戲玩,帖子轉,有下載,很方便。 人氣好,總在線,迷語聊,愛表現。
少多老,女多男,各種人,都佔全。 打字者,有快慢,心裡話,說不完。
有情意,細細談,一上網,大半天。 望秋水,心坦然,虛擬中,真情現。
尋樂趣,找悠閒,真君子,不暗算。 這世界,濃縮中,網絡虛,話語甜。
訴真情,傾心談,兩相知,肝膽顯。 聊室裡,話思念,多愉快,愛心田。
網絡情,談笑間,聲聲慢,低低轉。 講文明,有理念,多學習,知識添。
網絡奇,真新鮮,講道理,記心間。 多真誠,少網戀,若見面,惹麻煩。
若未婚,可結緣,入洞房,人稱讚。 一夜情,後果慘,單相思,古來難。
遇東施,睡不安,見美色,沒賊膽。 最純潔,留心間,靈魂聚,樂空前。
走下網,很簡單,做朋友,手來牽。 把握好,是個伴,弄不妥,家拆散。
網情真,網友善,有分歧,莫糾纏。 退一步,天地寬,存小異,笑開顏。
有爭議,網上談,無功利,不難堪。 說在理,留耳邊,有則改,無則勉。
我說的,道理淺,有人問,可網戀? 我與友,見過面?與網友,未見面。
心相知,情悠遠,若相會,有麻煩。 己不欲,傷肝膽,她相中,淚流乾。
兩相悅,實在難,有了愛,要承擔。 細思量,念頭斷,笑網上,樂無限。
你和我,都一般,膽子小,怕討嫌。 這樣好,少麻煩,想開心,在論壇。
情相知,心相連,要做人,需瞻前。 來天下,上雜談,正反貼,要借鑒。
三字經,大家言,說不好,圖清閒。 樂趣廣,多美滿,祝網友,都平安。
破網戀,失敗多,成功少,難相信。 勸大家,惜眼前,莫瞎眼,遇壞人。

source:http://www.tin-ha.net

4 comments:

x u a n j i n G said...

晕~!

weicheng said...

really geng..洗洗浴,游游泳,放風箏,去遊山。
看電影,打保齡,唱唱歌,玩一玩 i like

James 嘉恒 said...

哇~~
看到真的真的很晕咯...
破網戀,失敗多,成功少,難相信。 勸大家,惜眼前,莫瞎眼,遇壞人。
lol...

×Starweed×草爷 said...

眼花 @.@
哈哈哈

 

Pursuit of Happy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