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泰国Hatyai游(1)

早了两个小时到关口~爸爸说找东西吃哦~
我和姐姐不想吃,就在车上面睡觉咯~
幸好睡觉!
他们说那边的roti canai冷冷的!
然后roti planta有放牛奶的!
teh tarik喝牛奶没有分别!
两个小时就这样睡过了~

就去到bukit kayu hitam的免税店parking.
然后,就包teksi到hatyai,RM50,送到酒店门口~

到了hatyai,还不能check in,所以到处走走,找早餐吃咯~
既然吃singapore bak kut teh!辣的!
不好吃的,但是还能吃进口~
不过,teh就很好喝!很够teh味~

然后就一直这样毫目的地乱走咯~乱乱兜~
看了police station!
那边的学生~

累了,就会酒店看能check in了没有咯~
check in了~休息一下下就去plaza咯~

所谓的plaze就是pasar来的!
没有什么特别!就是特别肮脏~
可能是陈旧吧~
坐嘟嘟车去,一个人200bath(RM2).
很厉害的,他们驾车可以乱乱塞的!
看到眼傻!吓死人!

在plaza随便走走,妈妈买东西~
就这样,爸爸累了~就会酒店咯~也是坐嘟嘟车~

到了酒店,爸爸+弟弟回酒店睡觉~
妈妈+姐姐去买他们要买的东西~
我就自己走自己的咯~看了很多东西!
去了那边的watson!他们也有giant chocky!
只是卖45baht(RM4.50)罢了!够力便宜!

我们偷偷去吃冰淇淋!我很喜欢的!
和马来西亚的不同的啊!
哈哈~
到她们两个累了,她们回去睡觉!

我就在继续那里乱乱兜~
拍拍照咯~
什么都拍一下~
一直很多很大的十字路口~
站在那里犹豫着,到底要走那里~向左,向右还是直走?突然觉得很无力~又要决定~就随便吧。
接下来,又有十字路口,这次不犹豫了,就走那条给我有感觉的吧~follow heart!
没有后悔选择~至少我走过了,我知道当中的奥妙~
就这样,越走越远了~
脚累了~
想休息~但是酒店很远~
很想就这样坐在街上睡着~
很累很累~很想不走回去~
但是,无论多累,我还是要走到回去啊~
生活就是这样,累了,还是要继续走。这几年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终于给我走回酒店了~
走走时,看到这个,本来要买的了.
想想,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一直在找有没有粉红色的猪~
原来很难找!

看到两只猪睡完所有位~我唯有坐着咯~
他们起来了~我就睡下去咯~
一睡下去差不多十五分钟,爸爸曰:“走啦,要出去吃鱼翅+燕窝了!"
我马上虚掉!不过无所谓吧~
反正是坐着吃的~
就这样去吃鱼翅+燕窝咯~

吃了燕窝~就等晚餐吃buffet咯~
在酒店最高一楼!
可以看完整个hatyai城市的!
还以为可以打吃一餐~
哪里知道,这个control,那个control,什么都只吃到一点点罢了~但是还是饱咯.
日落不错!

过后,因为脚很累,所以先回酒店休息咯~

晚上要去pasar malam,但是找不到~
地图乱乱画的.
害到我的累到~~!
找不到,很失望!
回酒店~



9 comments:

Josephine said...

I also want bird nest + Shark fin soup!!!

Ah Mok said...

teh teh..
roti planta不是用牛油de么?我吃的是牛油做de哦..怎么办??
夕阳好美dezne~~

weicheng said...

有的玩就可以尽情去玩..不是吗!有些东西,过去就让它过去..那张日落很美..

åh-†ёh² said...

Josephine>
next time u went there mah can eat lor..cheap cheap only~

我不是啊莫>
那边的是有放牛奶的!很怪的!在bukit kayu hitam,Malaysia!
怎么办啊?叫老板加牛奶咯!

cybercreativecontent3c >
你也学到了咩,过去就让它过去,该挽留的,就一定要挽留~

Anonymous said...

我还在十字路口徘徊,

一时放下,一时挽留。
我害怕现在放下,会失去了挽留的机会;
我害怕现在挽留,更会造成更痛的放下。

抉择,好难啊。

哈哈哈,也许时间会证明一切,还是随缘吧。

åh-†ёh² said...

jR>
可能这就是想法不同吧~
时间到了,自然有答案~
最重要是勇敢面对现在。
勇敢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Josephine said...

their bird nest and shark fin, real or fake wan?

åh-†ёh² said...

Josephine >
real gua...
dun know...juz eat lor...haha~

Birdegg said...

Birdnet - 有钱人的汤。
我们只能喝鸡蛋,冬粉加薯粉汤。。。

:(

 

Pursuit of Happy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