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泰国Hatyai游(2)

起来了,就刷牙洗脸啊~
就去吃早餐咯~也是buffet,又是被control.但是,还是有吃饱咯~

吃了早餐,就租van去旅游景点了~1500baht(RM150).

首先,司机在我们去买东西咯~
买了很多很贵的东西,在马来西亚更贵!
马了红宝石耳环给妈妈.
弟弟买了皮拖鞋.
我买了黑皮鞋.
爸爸买裤带,皮拖鞋和皮包~
姐姐买皮鞋(好像假的).
就这样,大家买完了就走人~

接下来就去拜拜咯!
我也不懂那个地方叫什么了.
总之就是拜拜的咯,听说很灵的哦~
所以我就准备了essay!哈哈~差不多十分钟的essay!
不过,都是为家人和她求,自己要求什么都不知道~
到最后还是有为自己求了~
很多步骤的~
首先要拜观音~
拜观音要先献花!后烧香~
拜完观音,还有关二哥,然后进庙里有小个的观音。

过后,要敲钟!很多个咧!
敲每一个我都在念我的essay的point.
大概有30个吧~
最后一个大个的!

终于敲完了!
还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原来,还有更高的!
司机在我们上去!
嘻嘻~
上面很凉~
在上面拍合照!
听说是新建好的哦~
不错咯,很美。

有再次以为就这样罢了~
哪里知道,司机在我们上更高!
去四面佛!
再次拜拜,在这里,我的essay加长了!因为加了自己的愿望咯~哈哈~不长啦,很短罢了~就一个句子。
然后,就要去沙滩了!哈哈~
吃午餐!吃午餐!
去到songkhla!
吃海鲜!很不错的咧~但是很贵咯~
又是被control,不过我有吃饱,吃很多白饭咯。
过后我去沙滩走走咯~

然后呢,就去看美人鱼咯~
就弟弟,老爸和我拍一张。

接下来,吃ice cream!
我最喜欢的泰国冰淇淋!
哈哈~
这个上过报纸的!
全泰国第一哦!哈哈~

然后,去看猫和老鼠的故事咯。
我没有看故事,没有兴趣!
只是拍照罢了~

接下来呢,去睡佛~
也没有什么特别,也就是拜拜咯!
又要重复我的essay咯~

过后,就真的回去酒店了!
回酒店休息~


休息一下下后就去拿我的suit咯~
嘻嘻~
手工不错咯~
在加影做,要整个星期的咯~
在泰国24小时~

然后晚上要去pasar malam!
这次聪明了!哈哈~
叫嘟嘟车载我们去!

哇~那边的食物,看不惯咯。
什么东西都参在一起煮的~
不敢吃,怕吃了辛苦自己。
买东西咯~卖裤啊,衣啊~什么都看看咯~

然后,终于给我找到这个了!!!!
不敢吃的东西!
哈哈~

老爸说累了~
回去咯~
就这样一天又过了~




7 comments:

Josephine said...

only guys like mermaid?
why ur sis and mom din take photo with mermaid?

åh-†ёh² said...

Josephine >
my sis n mom also got take pic with mermaid lei..
juz i din post up..

CzeWai said...

very nice trip.....

suddenly think tat oso wan to rest....but no time..
wan to travel....but no money..

hahaha

åh-†ёh² said...

CzeWai >
travel can be money-less de mah...travel in the book..书中自有黄金屋~

weicheng said...

if can travel in the book tat means achieve at high level liao...

James 嘉恒 said...

哇...真的很爽...忽然间很想去泰国咯...
超羡慕你咯......

åh-†ёh² said...

cybercreativecontent3c >
ya lor...high lvl like u lor...
lolz~

恒>
你有机会的!
放心!
泰国不会不见的~

 

Pursuit of Happyness